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年菜料理(三)

過年快到了,從去年分享的文章中挑選一些適合當年菜的料理做整理,但因發文長度有限,想要更多的料理及之前做過的年菜整理,請延伸閱讀相關文章

**文章分類總目錄   年菜料理(一)   年菜料理(二)   年節點心&零食   素食年菜料理(一)

文章索引都做了連結,只要點選黑色字體的部份,就可連結至點選的文章.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蝦料理之一   蝦料理之二

   蜜汁大蝦


    沙茶蔥燒蝦


   家常鮮蝦


    豉椒炒大蝦
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 魚料理

    紙包魚


    玉米菠菜鮭魚


    沙茶鯛魚羹
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  魷魚料理(乾魷魚&新鮮魷魚)  干貝&鮮干貝料理

   魷魚兩吃


   南瓜海鮮煲


    炭烤竹輪


    梅香花枝丸
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雞肉料理  雞胸肉料理

    五味淋雞


    雞腿豆腐煲


    奶香芋頭雞


    醬燒小蕃茄雞丁


    香酥蜜雞球


    檸檬雞片


    五香雞捲
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五花肉料理

    薑絲焢肉


    金針木耳燒肉


    梅乾焢肉


    可樂醬燒五花肉


    紅麴味噌白切肉


      梅醬白切肉


    可樂花生豬腳


    滷捆蹄


    栗子燒排骨


    鳳梨酸甜肉


    軟溜里肌


    紅燒牛腱
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白菜料理

    雞腿扣白菜


    香蒜干貝燴白菜


    醬肉扣白菜


    培根滷白菜


    蒸白菜
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羹湯料理

    吻仔魚瓜茸羹


    羅宋湯


    雙菇雞湯


    南瓜雞茸玉米羹


    合菜戴帽&荷葉餅


    酥皮芋泥南瓜盅


     香酥芋泥捲


    黃金洋芋球


    菠菜蛋卷


    蔥香豆腐蒸肉餅


    Meat Loaves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啊,剛好我禮拜五家裏有朋友來吃飯,我也可以大展身手了...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3 14:55:02]kiki一定可以料理出一桌的美味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  好厲害 ! 
    謝謝分享~
   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1/16/2013 05:01:14]可以參考看看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看了你的每一道我都好想當成我的年菜,但我想我光是買材料就應該會忙死吧!哈哈哈
    但真的每一道都好好吃哦~我才正苦愁今年的年菜菜色,想不到你又幫我們整理好了,你真的是 我的 ' 貴人 ' 吶
    [版主回覆01/16/2013 05:03:17]可以選一些喜歡的試試看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