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常用材料對照圖 1

常用材料對照圖 1

    喜歡烘焙的我,剛來美國時,常為了找不到材料而困擾,我把照片放上來,讓有需要的人,很容易在超市找到,下面這些都是我常甪的,上圖的奶粉我很喜歡用,在Kroger或Target都有賣.

**Puff Pastry Sheets- 起酥片(做起酥麵包.酥皮濃湯)
常用材料對照圖2

**Ghee 無水奶油(我在whole food買的)
常用材料對照圖3

 **Cornstarch-玉米粉    Sweet Rice Flour-糯米粉
常用材料對照圖4

**Baking Soda-小蘇打    Baking powder-泡打粉(買無鋁的比較好)    Bread Machine Yeast(instant yeast or Rapid Rise Yeast )-速發酵母(即溶酵母)
常用材料對照圖5

**白油-Shortening(Crisco藍色)    酥油-有奶油味的Shortening(Crisco黃色)

** 美國賣的白油及酥油是不含反式脂肪(0g Trans Fat)
常用材料對照圖6

**高筋麵粉-Bread Flour    中筋麵粉-All-Purpose Flour    低筋麵粉-Cake Flour(超市內還有不同的牌子,但都是盒裝的,如果買不到低筋麵粉,可以將一杯的中筋麵粉,拿掉2T,改加玉米粉2T拌一拌,就可代替1杯的低筋麵粉來用)
常用材料對照圖7

**King Arthur Flour這牌子的麵粉貴了點,但吸水性更好,做麵包我現在都買這個牌子.
常用材料對照圖8

**全麥麵粉-whole wheat flour
常用材料對照圖9

**下圖是我買的小麥胚芽(wheat germ)
常用材料對照圖10


**延伸閱讀相關文章  常用材料對照圖 2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買過Cake flour只是做蛋糕,從不知道那就是俗稱的低筋麵粉,我還以為美國就只賣中筋麵粉,因為很普及,謝謝你的圖片分享,真是受益良多。
    [版主回覆01/18/2009 15:59:12]寫出來就要讓大家更方便知道,該買些什麼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仔細,粉適合廚房新手。

    謝謝。

    來美國10年ㄌ,我以為只有賣All-Purpose Flour,真ㄉ是
    [版主回覆01/19/2009 14:49:56]剛來美國時我也是分不清楚,後來都是上網去找資料,po出來是希望大家更清楚該買些什麼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Juling

    This is really helpful, especially to me.  I am just in the entry level in the baking world. Your information will save me lots of time and money on shopping the baking goods, thanks.

    [版主回覆05/08/2009 03:26:48]剛來美國時我也是分不清楚,後來都是上網去找資料,po出來是希望大家更清楚該買些什麼.也可節省一些找材料的時間,如有任何問題再告訴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uling,我正在找""酥油""是哪個牌,怎麼說呢!?第一個就想到妳的部格...果然...我入""寶山""...跟妳說聲謝謝!!
    還有... 逛妳之前的文章才知妳住""Plaon""......哇...那是很美的城市!! 真想搬過去...
    [版主回覆09/27/2009 15:55:19]酥油shortening在一般的美國超市都買的到,和油類的放在一起,我們都住德卅,雖然在不同城市,但感覺特別親切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細心,寫的好詳細,我都看你的食譜且做的很成功,謝謝~~~~~~~
    [版主回覆10/31/2009 11:37:49]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料理心得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是太謝謝了,這些我家都有只是不確定它的中文是何種???????
    這回你的這個解說真是幫我個大忙了.
    謝謝囉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超級實用! 感謝分享!!!
    [版主回覆01/14/2010 12:03:22]po出來是希望大家更清楚該買些什麼.也可節省一些找材料的時間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:
    我住日本,我好不容易在我們這找到 shortening,但因外包裝不同和你的不同,
    它只寫 organic shortening,這算白油還是酥油呢??
    謝謝
    [版主回覆04/22/2010 21:43:48]白油和酥油都是shortening,差別在於白油是原味,本身沒有味道,顏色白色,多用於中式點心,酥油是加味的,有奶油味,顏色黃色,多用於西式點心,做好的成品口感都沒差,只是味道不同,organic shortening你要看包裝上有沒有寫奶油加味,沒有就是白油,或者是看顏色來區分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Hi Juling,
    I ran into your blog via Carol's when i was looking up a recipe for taro pastry!
    I am so glad to learn where to buy clarified butter and even how to make my own!
    Thank you so much!!
    In fact, I will run over to Whole foods in  just a few minutes! There is one only 5 min drive from my house. ^^
    The sad thing is that it's very hard to find good taro around here. I will do my best looking for one.
    I am determined to make my taro thingy today!!
    Thanks a million.
    I will be back to learn more from you!

    andria in California
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10 14:58:57]有空歡迎常來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感謝你的分享~~
     請問一下Puff Pastry Sheets你在哪間超市買?我都找不到~~
    [版主回覆10/03/2010 10:57:29]我是在wal-mart買的,kroger也有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