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麵包、比薩

文章索引都做了連結,只要點選黑色字體的部份,就可連結至點選的文章.

    龍捲風比薩&芝心比薩


    鮮奶麵包三吃(炒麵麵包、沙拉麵包、水果棉花糖麵包)


    聖誕樹煉乳麵包捲


    巧克力螺旋捲&巧克力花生醬麵包


    玉米鮪魚麵包


   叉燒菠蘿包


   菠蘿布丁麵包


    牛奶哈斯


    微波麵包


   伯爵奶茶麵包


    黑糖奶油乳酪麵包


    核桃肉桂捲&核桃咖啡捲


    雙味爆漿餐包&咖哩蔥花餐包


    奶香牛角麵包


    黑糖桂圓麵包


    免揉軟式麵包


    免揉超軟麵包


    黑糖麥香餐包


    斯佛雷麵包


    小鳥麵包


    海苔熱狗捲


    紅薯麵包捲(葡萄乾、蔓越莓、起司)


    椰子麵包&花生榛果巧克力麵包


    起司熱狗捲麵包


    牛奶小巨蛋


    豆腐波提QQ甜甜圈


    甜甜圈(二)


    馬鈴薯甜甜圈


    紅麴麵包捲(肉鬆、葡萄乾、巧克力)


    羅勒起司捲


    紫薯麵包(直接法)


    軟Q甜甜圈


    藍莓貝果(bagel)



    海苔蒜奶麵包


    菠蘿麵包


    奶酥麵包


    巧克力麵包


    雞肉麵包,香蔥肉鬆麵包(中種法)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做的麵包好吸引人,請問用的麵包機是什麼品牌機型,
    心動之餘又很無法手揉製出筋,討敎了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12 23:24:29]我習慣用麵包機打麵糰,買了麵包機只用在打麵糰,所以我都買便宜的,麵包機對我來說也是消耗品,我現在用的是第三台囉!之前買貴的一樣會壞,所以現在都買便宜的來用,效果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我買的牌子是oster,我的麵包機攪麵糰的cycle是20分鐘,但不一定每次攪打20分鐘之後就可以拉成薄膜,打完後會試一下麵糰的彈性,如果可以拉成薄膜就不用再攪打,如果不夠再增加攪打時間幾分鐘,機器還沒停就按off,一般做麵包或土司我最多攪打25-28分鐘就很足夠,麵包機用什麼牌子應該差別不大,每次打出的結果也都不一樣,有時滿意有時也會不滿意,都要憑經驗來感覺麵糰打的是否足夠,只要多做,熟能生巧,就能打出滿意的麵糰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