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小吃&點心

文章索引都做了連結,只要點選黑色字體的部份,就可連結至點選的文章.

~延伸閱讀相關文章 粽子  自製貢丸

   自製蜜汁豬肉乾


    厚片芝麻蜜汁豬肉乾


   粉腸


    清蒸蝦仁肉圓


    西谷米丸子


    芋籤粿


   紅豆餅(車輪餅)


   章魚燒(TAKOYAKI)


   起司蝦仁燒


    蚵仔包


   棺材板


    客家三角丸(水晶餃)


    炸薯條熱狗


   自製蒟蒻乾


   豆腐豬肉餡餅


   核桃塔


    叉燒酥塔


   地瓜大阪燒&地瓜炸


   鹿港芋丸


   巧果

   芝麻球


   一口煎餃


   起司蝦仁燒


   土司蔬菜炸(土司邊變古早味點心)


   薏仁乳酪地瓜燒


   薏仁鮮蝦燒賣


   甜燒餅


   台南潤餅捲


   糯米腸


   豌豆黃


   蜜地瓜


    香菇蚵嗲


   蚵仔煎


   水果芋香煎餅


   沙拉火腿餃


   炸鹹水餃(炸元寶)

   翡翠鮮蝦燒賣


   鮪魚香酥餅


   地瓜球&地瓜圓


   客家珍珠肉圓


   韭菜盒子


   油炸起司通心麵(Fried Mac and Cheese)


   奶香可樂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哇~Juling真是厲害呀.樣樣都對Amy的胃.每樣都來一盤吧.
    妳的老公和孩子真是有口福啊.....
    [版主回覆10/06/2010 00:16:47]我愛吃也愛做,能為家人料理營養的三餐,我覺得很快樂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...原來您也是達人級的.很開心認識您.也謝謝妳到我的部落格留言
    看到您做的糯米腸...真想跟妳說"老闆!!可以外帶嗎??"我口水流滿地了....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0/06/2010 00:21:38]大家都是同好,互相學習與交流,有空歡迎常來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連粉腸都做了哦
    我還沒吃過粉腸說
    [版主回覆10/06/2010 00:23:23]球球如果買得到腸衣,也可試試看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