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我的工具-鍋鏟



好久沒有介紹工具


今天登場的是什麼呢?


各位請看,哇!好大的鍋鏟啊


是不是差別好大


小的是一般鍋鏟沒什麼特別的


我只是拿來比較


大的鍋鏟是我的好幫手


每次在做烘蛋讓我很輕鬆翻面


做日式大阪燒時也都能翻的漂亮


這支鍋鏟在美國一般用途


是拿來煎鬆餅或漢堡用


臺灣有沒有賣這麼大的鍋鏟我就不知道


有些蠻特別的東西


有空再一一介紹


 


平常我使用在日式海鮮煎餅   蝦仁豆腐蛋

**下圖是在做起司薯條煎餅時,幫助翻面,保持煎餅完整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