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加卅行之三


    小姑住舊金山附近,這次的漁人碼頭就是她帶我們去的,開車去和坐捷運去,沿途欣賞到的風景也大大的不同,在回旅館的途中,我們經過舊金山最高摩天大樓泛美金字塔(Transamerica Pyramid),泛美金字塔位於歷史悠久的蒙哥馬利區,建築高度為260米,共有48層,用途為商業和辦公,該建築從1969年開始建造,1972年完工,目前為世界上第100高建築.


**在泛美金字塔旁有一棟古色古香的銅綠色三角形大樓,就是哥倫布塔樓 Columbus Tower.


**從泛美金字塔(Transamerica Pyramid)往南這一帶是舊金山的Financial District金融區,被稱為Wall Street of the West美西華爾街.




**在加卅這一個禮拜,女兒也帶我們去逛街,老爸對shopping沒太大的興趣,我們只能大概逛一下.


**這是我們去的mall.


**女兒推薦beard papa的日式泡芙很好吃,她常來吃,正好老爸也愛吃泡芙.


**beard papa 店家資訊


http://muginohointl.com/ 


**口味有很多種,我們點了焦糖及香草口味.


**這是女兒愛的焦糖口味.


**我和老爸都吃香草口味,泡芙皮脆脆的,內餡奶香味濃,蠻好吃的.


**這是女兒最愛的店Forever 21,女兒可以在裡面逛一整天,這家店德卅也有,和這家比起來小很多.


**這家店的價格不貴又有時髦感.


**在Market St這條街上,每一家店看起來都好壯觀,Market St也是舊金山所有大眾運輸工具的中心點.


**建築物都很有特色.


**這是Berkeley附近的小吃店,這地方聚集很多各國的小吃,也有賣珍珠奶茶,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喝,在這裡感覺像夜市一樣熱鬧.


**老爸習慣吃中餐,這家小館女兒也常來吃.


**這家小館賣的牛肉麵,肉滷的夠爛,但味道蠻辣的.


**這是橙汁雞塊(orange chicken),女兒常買的便當.


**粟米魚是用玉米醬煮魚塊,軟軟的口感,適合父親吃.


**女兒介紹一些她常來的餐廳,我也想試試女兒喜歡吃的東西,House of Curries是一家印度餐廳.


**House of Curries店家資訊


 http://www.houseofcurries.com/


**印度烤餅(有多種口味可選)、印度拉茶(這是免費的,無限暢飲)、雞肉咖哩醬(女兒喜歡買咖哩醬來沾印度烤餅,沒沾完的,拌飯也好吃,濃濃的椰奶香,我也覺得好吃)


**女兒買有包牛肉的印度烤餅,味道有些辣,我喜歡沒包餡的,烤餅的口感我喜歡,印度拉茶也不錯,這些老爸都吃不慣,我們只好外帶回去吃.


**這家賣希臘食物,也是女兒常來買的餐廳,女兒喜歡這家餐廳的份量,吃不下一整份,你可以買半份或是更少的量,這樣就不會擔心發胖,沒吃過希臘式的食物,也想嚐.


**招牌上標示only $2,是指希臘烤肉串一支美金2元.


**這是一小份,有1/4片pita bread、一支烤肉串(香料的味道不太一樣)、有黃瓜的沾醬(味道像混了小黃瓜絲的Ranch)、希臘薯條(炸薯條上有起司及香味)


**女兒說學校附近這家賣可麗餅的生意很好,吃過後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吃,我覺得餡料有點鹹,女兒買甜的,我忘了照.


**可麗餅店家資訊


 http://www.yelp.com/biz/crepes-a-go-go-berkeley-3


 


**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加卅行之一(漁人碼頭)      加卅行之二(漁人碼頭)    加卅行之四


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Berkeley     Berkeley-Sather Tower(The Campanile)

San Francisco City Hall      San Francisco-藝術宮(Palace of Fine Arts)

Lake Tahoe-Lakeside Beach    Lake Tahoe(太浩湖)


San Francisco-金門大橋(Golden Gate Bridge)、海灣大橋(Bay Bridge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voicexml


4 則留言:

  1. 呵,我還是打從心底覺得,還是台灣小吃最好吃、最美味了...(鼓掌中)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12 11:35:27]我也覺得台灣的美食好吃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那泡芙看起來真好吃>///<
    我上次在uwajimaya買也超好吃的我一個人 可以吃上整整2個唷XP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12 11:36:47]我也好喜歡吃泡芙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順邁高爾夫運動用品店㊣㊣2012年6月27日 晚上8:20

    很懷念的城市!!! 我哥哥也搬到德州幾年了, 只是他們住在Sugar land, 今年有機會可以再去與他們碰面, 期待中~~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12 13:18:45]這是件令人期待的事,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假期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建築物很有特色~連美食也很吸引人
    [版主回覆06/30/2012 10:30:25]平常都自己煮,出外就想嚐嚐較不一樣的美食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