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歡迎來訪Blogger新家

歡迎來訪Blogger新家
 在Yahoo部落格經營了5年多,累積了超過2000篇的文章及將近2萬張的照片,這麼多的數量,要搬家還不件容易的事,大多數的格友建議,搬到痞客邦和Blogger這兩個地方,當初先考慮痞客邦,是因為搬家比較容易,所以在備份完成後,就搬到痞客邦,後來想想也開了Google Blogger(想分散風險,因為搬家實在很麻煩,我不想再搬一次),這樣搬到Google Blogger的格友要聯絡也很方便,搬入Google Blogger是女兒幫忙的,因為Blogger需要的格式 XML 備份檔和Yahoo提供的MT 格式備份檔不一樣,女兒幫忙改檔再匯入,想找食譜兩邊都有,但我還是會以痞客邦為主,要留言的儘量在痞客邦,如不方便,Blogger留言我也會看會回,搬入新家一切都還在熟悉中,文章匯入新家,有部份缺圖待補,加上文章索引及總目錄的連結,也需要各別更改,所以我會先改痞客邦,再來改Blogger,也歡迎大家到新家,讓我有機會繼續和你們分享.

**痞客邦(Juling's Blog)  http://rulichsu.pixnet.net/blog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