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Gypsy's Trattoria Italiana&Berkeley orientation報到


  女兒的orientation有兩天,但報到的時間在早上七點半,這麼早對有些學生來說,確實不太方便,所以學校開放讓新生可以在前一天下午先報到,但必需多負擔一天的住宿費用,可以提前報到,時間上也比較好做安排,順便還可以參觀校園,在學校附近有很多餐廳及商店,當天的午餐就在學校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餐廳(Gypsy's Trattoria Italiana)享用,這家餐廳小姑常來吃,小姑的推薦,讓我也想嚐嚐它的美味.


**兒子點了Meatball Calzone,這是半圓形烤乳酪餡餅,在披薩皮裡面包入起司及各種新鮮餡料,將餅皮對折後,再經過烘烤鼓脹成胖胖的大披薩餃,份量十足,夠兩個人吃,兒子吃了一半就飽了,而且價格還不貴,一份只要美金6.99元.


**切開後濃濃的起司流出來,還有好吃的肉丸子,醬汁的味道也很棒.


**Shrimp Alfredo(白醬鮮蝦義大利麵)-奶味十足,蝦子也放好多,還有附法國麵包,份量一樣好多,這樣的量,夠我吃兩餐,價格一樣是美金6.99元,店內的任何餐點加上生菜沙拉及飲料只要美金8.99元.


**Crazy Alfredo-這道是我點的,看到名字有些好奇,想嚐嚐Crazy的滋味,味道真的很棒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,終於明白為何要取名Crazy,吃了令人為之瘋狂,麵裡有雞肉、甜椒及蘑菇,醬汁起司的味道很濃郩,和白醬鮮蝦義大利麵的味道不太一樣,餐廳內一份餐點的價位,在美金6-8元之間,這道價格也是美金6.99元.


**這家餐廳附近有家印度餐廳,小姑說印度餅不錯,買來讓我們嚐嚐看.


**這家店隔壁就是賣珍珠奶茶的店,女兒喜歡喝珍珠奶茶,就去買來喝.


**學校附近有很多學生公寓.


**學校有很多學生宿舍,這是其中一棟,宿舍選擇很多,有兩人房、三人房、公共衛浴或是共用衛浴....


**這是較新的學生宿舍.


**orientation只開放一棟宿舍Unit 3,這是兩人房,宿舍內的書桌.


**有鏡子的衣櫥.


**雙層書櫃.


**宿舍的床,床底下有雙層櫃.


**orientation開放的這棟宿舍(Unit 3),是公共衛浴,左邊一排是廁所,右邊是淋浴間,以後女兒住的不是這一棟,所以房間內的擺設,應該也不一樣,以後女兒住的是共用衛浴,三間房間共用一間衛浴.


**這是房間窗外的景色,對面的高樓也是宿舍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
6 則留言:

  1. 環境還不錯喔!
    美食也優ㄛ!
    台灣也有快可立的分店喔!
    [版主回覆06/23/2010 23:50:15]學校附近有很多商店及餐廳,也有公車,所以蠻方便的,美國賣珍珠奶茶的,也有不少家,不過台灣口味變化較多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女兒讀UC Berkeley
    我大姐也是讀這家的!

    [版主回覆06/24/2010 00:02:13]女兒很榮幸當妳大姐的學妹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女兒好大了啊~~??
    讓kiki也想到以後兒子長大也會離開身邊去過自己的生活啊
    [版主回覆06/24/2010 14:34:56]孩子大了是要讓他們學習獨立,雖然心中不捨,但也要學著放手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!宿舍外觀看起來好像是一棟科技大樓耶,乾淨又舒適,街道也好乾淨ㄝ,台灣好像垃圾多了些ㄋ
    [版主回覆06/24/2010 14:44:14]這幾棟宿舍都是最近幾年才新蓋的,較新外觀也蠻漂亮的,美國的街道確實比台灣的乾淨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!那義大利餐廳的calzone加肉丸啊!挺特別的...在這兒當地麵皮用石窯烤,然後裡頭加mazarella...每家餐廳做的口味不太一樣,這一款披薩對我而言太大了,通常我家老公會點,我就嘗試一下。
    女兒以後要住校了,一定捨不得噢!

    [版主回覆06/25/2010 13:17:50]餐廳賣的calzone還有好幾種口味,calzone好吃但量不小,平常去義大利餐廳我也很少點,但兒子喜歡,他經常吃,學校的午餐有時會提供,量比餐廳的小,女兒要去外卅上大學,確實會捨不得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美國土地好遼闊ㄟ
    看最後兩張就知道了
    一望無際
    我看到好多大樹
    這樣很好
    給城市帶來綠意
    我很高興能夠從妳這邊體驗美國生活
    讓我大開眼界
    謝謝妳哦
    [版主回覆08/25/2010 15:18:01]在美國居住環境蠻不錯的,不擁擠,生活過的平淡又舒適.

    回覆刪除